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深入医学院征求意见

2014年03月27日 10:12  点击:[]

2014年3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来我院与青年学生进行了座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就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四风”存在的问题及学生们关切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庚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军,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苗树梁,辅导员王莹及学生代表等20多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代表们积极发言,从校园环境、住宿条件、学生食堂、实验室建设、选修课程、图书藏量、外语听力、文体活动、实习就业等方面向校、院领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刘志军副校长最后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进行了了解,表示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及时向学校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同时,建议同学们应根据所学专业特点和就业要求增加实践技能锻炼,取得必要证件。针对目前就业状况,强调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增加学生求职自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