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暨CET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4年06月19日 10:34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教学质量和考试质量,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和诚实做人的品格,医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由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期末考试暨CET考试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许忠新主持。

许忠新强调,学院把考风考纪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并且常抓不懈,考试诚信教育是学院长期以来开展的重头戏,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加强考风建设,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收到了明显的成效,特别是上学期期末考试作弊学生明显减少,学生学习风气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是在考试和考务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仍有发生,有的监考教师不能有效履行监考职责。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考试组织工作,加强对监考人员的管理,保证英语CET考试和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教学科研办主任史玉针对CET考试的流程和几个重点问题做了分析和总结,阐述了CET考试的重要性;张永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CET考试的流程和几个关键的时间点,以保证英语CET考试的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