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纪检委书记马同堂到医学院调研

2014年11月27日 14:58  点击:[]

11月25日上午,纪检委书记马同堂带领纪检委和组织部有关同志到医学院调研。

座谈会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详细汇报了医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院长朱望东结合实际情况,汇报了医学院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中取得的成果。朱院长指出,我们要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积极开拓医学教育新思路、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和教学环境,加大青年教师和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后续工作。教学副院长许忠新对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师资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同堂认真听取了汇报,指出目前医学院处在新的发展时期,下一阶段,院领导班子要认真思考和研究影响学院快速发展的诸多问题,抓主要矛盾,列台账、设目标,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杰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使医学院领导班子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院班子要坚持党政联席会制度,共谋学院发展大计,进一步促进医学院内涵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