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2001级校友李志磊为母校捐赠医学书籍

2014年11月27日 16:14  点击:[]

2014 年1126日,医学院2001级校友李志磊专程返回母校为母校捐赠医学图书。医学院及图书馆领导在医学院四教101为其举办了捐赠仪式。医学院院党委书记王庚辰、副院长许忠新图书馆馆长宿辉学工办主任苗树梁及图书馆主任王博、赵成鸿出席仪式

上午十点半,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李志磊捐赠的医学书籍价值11000元,将储藏于医学院图书馆以供同学们借阅,其中部分图书将赠与刻苦勤奋学习的学子。医学院学工办主任苗树梁、图书馆主任赵成鸿分别代表医学院和图书馆接受捐赠。王庚辰代表全院师生,向李志磊校友对母校的热情关心和捐赠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副院长许忠新为其颁发了优秀校友证书,图书馆副馆长宿辉为其颁发爱心捐赠证书。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李志磊还为同学们进行了励志演讲,分享自己的成功奋斗史,并激励广大同学不断奋进,勇敢逐梦,不忘母校,回报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