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赴邯郸市图书馆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08:45  点击:[]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宝贵的精神食粮,为引导青少年了解图书馆、喜欢图书,营造阅读修身的社会氛围。医学院组织临床1603、04班团支部于5月20日下午到邯郸市图书馆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从下午14点整开始,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有:引导到馆读者讲文明守秩序,对市民归还的图书进行归位整理,以及帮助身高不够的小朋友拿取图书。活动中,志愿者们累计整理图书700余本,帮助拿取图书200余次。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得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也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得到了精神上的享受。

此次活动,使我院大学生充分了解到了图书馆的各项功能,为利用好图书馆丰富的资源打下了基础。同时也把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种子埋到了每个志愿者的心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