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

2017年05月24日 15:02 张永泽 点击:[]

   为深入了解医学院的教学情况,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5月23日下午3:00,医学院在2教201召开了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李桂英副院长主持,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及65名各年级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指出,要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意见,充分尊重学生的问卷调查结果,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质量。各系主任和本专业学生分组进行了热烈、友好、充分的交流,提出各科目教学存在的问题 ,教学办汇总各系意见并给出中肯的解决方案。

   本次教学工作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与教师、教师与学院领导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