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培训会
时间:2019-09-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9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培训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老师和2019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会议。

田河林副院长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及学校医学教育概况,着重说明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做人、做事、做学问方面有所追求,祝愿同学们都能成为一名合格好医生。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杨一飞主任、张纪萍老师,就学籍管理、课程考核、论文开题、中期考核、毕业结业、奖助体系等培养过程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引导研究生新生们感悟工程精神,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科研环境。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