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丛台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09月25日 17:56  点击:[]

9月23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丛台校区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于丛台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全体参训新生经历了14天骄阳与秋风的洗礼,圆满完成了规定军训任务,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军体拳表演,唱响军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承训部队丛台校区军训负责人朱博、医学院及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

刘志军检阅受训方队并讲话,对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作风严谨、纪律严明、不辞辛劳、以身作则、以情带兵、科学训练的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向全体服从指挥、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守岗到位、尽职尽责、工作在第一线、为完成军训任务倾注了大量心血的辅导员老师提出表扬。他希望,新生们要自觉把军训成果应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珍惜时光、志存高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要自觉为优良学风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贡献聪明才智;要自觉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临床医学专业1701班刘博佳同学、辅导员王莹分别代表参训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发言。大会表彰了3#403宿舍等10个标兵宿舍,郭帅欣同学等10名训练标兵,刘睿老师等2名先进工作者。医学院荣获校军训工作先进组织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