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医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通知

2015年03月09日 17:25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招聘活动小型化、专题化、经常化和安全、高效,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我院决定举办“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形式:各级医院招聘会、学科专业招聘会、学院综合招聘会等。

2.活动安排:医学院于311日、19日、25日上午8:30举办小型集中招聘会,招聘单位还可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联系我院学工办另行安排招聘活动。

3.活动时间:201531日至31日。

4.活动地点:丛台校区一教学术报告厅(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5.联 系 人:苗树梁  任海霞 ;联系电话0310-8575122

6.联系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路83号 ;邮编:056029

注:请各招聘单位提前了解我院生源信息,并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招聘人员介绍信等相关材料提供给我院学工办,以便做好宣传服务工作、提高招聘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