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教学 >> 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 正文
临床能力培训中心进行实验室建设
时间:2017-09-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要求,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从9月18日起,用将近一周的时间对下属实验室进行了彻底的整理,各个实验室面貌焕然一新,实验条件也得到了极大改善,方便了学生们的学习和实验。

同时完善了各项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如:安全制度、工作人员职责、实验室管理制度,并将实验室各项明细帐进行登记,逐步使实验室的各项工作走上规范化管理。

在此项工作中,中心得到学院领导的亲切关心,多次实地检查工作,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