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女篮在我校2019年新生篮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时间:2019-12-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6日,2019年河北工程大学新生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医学院女生篮球队荣获冠军。

在历时六天的比赛中,医学院女生篮球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战胜了建筑学院、水电学院、生命学院等女生篮球队。在决赛中对阵材料学院,最终以29:19的比分一举夺冠。

我院女生篮球队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敢打敢拼、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也弘扬了医学院强健体魄的运动之风。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