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文明宿舍建设
时间:2019-12-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扎实推进大学生文明宿舍建设,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在医学院会议室就学生宿舍文化、卫生管理、文明宿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并组织相关人员于12月11日上午参观了学生四社区C楼医学院女生宿舍。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世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以及两院的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会主要成员出席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苗主任就医学院文明宿舍建设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就常副书记提出的生命学院宿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强调文明宿舍建设要以学生为本。在参观医学院宿舍过程中,苗主任向生命学院的师生详细讲解了文明宿舍建设机制。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讲述了学院对学生文明宿舍建设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几年来创建文明宿舍的文化成果。

通过此次交流,为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建设的经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更加坚定了师生们勠力同心创建安全、文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的信心。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