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十佳百优”班级推荐答辩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实学生教育管理基础,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医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在3068会议室举办了“十佳百优”班级推荐答辩会,答辩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工办主任苗树梁、学院辅导员以及两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共21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推荐答辩会。

参与班级首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每个班级的班长都以PPT的形式从自己的班级文化、学习环境、班级管理制度、班干部队伍建设、班级活动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等七个方面,展示了专业和班级的特色与成效。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推荐出了1个十佳班级和4个百优班级。

会后学工办苗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举办本次答辩会,为辅导员和班长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更有利于我院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十佳百优,以评促建”,其意义不仅在于展示各班级扎实的创建成效和发挥班级力量,更在于以展示评比为契机,让各班级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促进班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班级层面落地生根。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