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9-12-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展示医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选树辅导员先进典型,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306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工办主任苗树梁及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述职会,校学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龚继峰莅临会议。

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苗树梁主持。苗老师首先对医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我院18位专兼职辅导员分别进行了述职。大家都态度诚恳,认真讲述一年来的工作。从早操早读到管理宿舍,从入学教育到毕业考研就业,总结全面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阐述了克服困难的方法并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进行展望,充分展示了医学院辅导员的风采。

述职汇报结束后,辅导员们还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将2019年度所做、所学、所想、所得进行了系统地整理和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日后的工作起到借鉴和激励的作用。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