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线上“云”交流会
时间:2020-06-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让考研的同学们及时了解考研信息及动态,帮助他们解决考研路上所遇到的问题,医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利用QQ群视频屏幕分享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线上“云”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工办程冉冉老师负责主持,各专业升研学生代表以及200多名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曾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被保研到天津医科大学的临床医学专业焦娇同学与大家分享推免前期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专业绩点、英语成绩和科研经历等三方面。被保研到天津医科大学的康复治疗学专业康明同学讲解了专业课学习方法及英语的重要性。被保研到苏州大学的护理学专业赵丽爽同学和被保研到浙江大学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张燕燕同学也都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验,以及考研所要具备的心理素质。考研成功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陈子合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如何从网上报名、制定复习规划等考研问题。随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线上“云”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同时还激发了他们学习与生活的热情,使同学们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研。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