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新学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9-12 来源:医学系 作者:鉴凤梅 点击数: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到来。新学期、新面貌,为了迎接这不平凡的一学期,医学院的18级临床医学专业1-4班的同学们在鉴凤梅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响应学院号召,于2020912日积极参加了新学期的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分工明确,认真能干。闷热的天气挡不住同学们热火朝天的干劲,一颗颗汗珠从脸上划过,但是同学们并没停下手中的任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医学院的行政办公楼的各楼层及楼梯间展现了崭新的样貌。

    本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几代中国人“劳动最光荣”的共识,弘扬了劳动精神,更是为我们打开了新学期的篇章,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