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本学期末,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人身财产安全,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的通知》的安排,14日上午,医学院领导对医学系、医学检验系、护理系和康复系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院领导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的制度管理,防火、防爆、防盗安全管理,电水气安全管理,仪器操作安全管理,化学试剂安全管理,环境安全管理等相关方面。检查重点围绕排除实验室危化品和毒麻药品的安全隐患。田丰院长强调一定要做好新校区搬迁后危化品的清点工作,健全和完善强酸、强碱以及毒麻药品的出入库台账管理工作。要增强实验室工作人员安全意识,防止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四系实验室主任非常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及时布置各实验室及相关人员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认真建立台账,对强酸强碱等化学药品进行清点,为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作好了充分准备。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