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贾东水到医学院调研
时间:2021-06-0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到医学院调研。医学院班子成员、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贾东水就学院建设发展、学生专业教育、大学生劳动教育、学生思想稳定等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贾东水强调,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结合我校专业教育特色,从生命教育与实践、生存教育与实践、生活教育与实践、生产教育与实践等四个方面,认真做好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积极与临床实习实践相结合,发挥专业特长,把大学生劳动教育课体现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要求医学院积极与临床实习实践相结合,发挥专业特长,把大学生劳动教育课体现在专业学习的过程中,发挥专业的特长,服务全校师生及周边社会,组织开展劳动技能比赛,提升大学生劳动教育课与专业课学习的兴趣,推动学院的发展。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