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无毒青春,绿色校园”戒毒宣传


时间:2021-06-14 来源:医学系教工党支部 作者: 点击数:

2021610日下午,医学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实践,组织党员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邀请邯郸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与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宣传毒品危害。

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社团代表和各专业学生代表。活动现场,戒毒所警官从毒品的定义、非法性、成瘾性、危害性和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五个方面向师生进行了宣讲,并和支部党员一起,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学术分享讨论,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危害的方法。

医学系教工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服务社会,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我校禁毒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