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邀请科研院杨习英老师进行项目申报指导
时间:2021-06-2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帮助医学院教师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书质量, 61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项目申报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科研院科技项目管理办公室杨习英主任主讲。本院相关负责人、各系室主任、全体博士参加了讲座。

杨习英主任重点从申报河北省自然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大方面介绍了填报项目申请书的注意事项。杨主任以项目申报书为模板,详细介绍了申报指南要求、基本信息、立项依据、年度安排、研究基础、绩效评价等方面的填写要求与技巧。

田丰院长鼓励医学院博士积极申报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从撰写项目书入手,努力提升申报项目书质量,进一步推进医学院科研工作的长足发展。马腾壑副院长希望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博士要及早做好申报国自然以及省自然项目规划,积极主动、坚持不懈,做好专业知识储备与学术积累的双重准备。

讲座结束后,青年博士就申报过程中的困惑与杨主任进行了交流,杨主任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医学院教师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