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部赴青岛大学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0月11日,刘志军校长率领医学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及相关教师一行7人赴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情况重点调研,青岛大学副校长姜宏教授热情接待。

会议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副部长宋杨教授主持,姜宏教授首先对青岛大学医学部及护理学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教授就2020年青岛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前期准备、中期检查、专家现场评估等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情况,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赵林老师详细介绍了医院在临床教学方面进行的专业认证工作内容。刘志军校长表示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在国家教育部组织的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专业认证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高质量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

交流座谈会后,王爱敏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医学部及护理学院相关实验室,就专业认证资料的准备整理及实验教学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为共用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