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郭丽霞
时间:2020-05-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履历

1990年6月毕业于邯郸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2000年10月毕业于承德医学院护理专业,2005年6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主管护师,高级实验师。

二、研究方向

在附属医院乳腺科工作期间,带领本科护士依据患者的文化层次、社会阅历、心理需求等不同因素,开展了阅读疗法、音乐疗法等心理干预辅助措施,促进了患者的早日康复。

三、主要科研成果

主持了2007年度邯郸市科技局指令性计划项目《遗传性大肠癌转移的基因研究与应用》,同时参与了2007年度邯郸市科技局指令性计划项目《乳腺癌标本中新生血管意义的观察》的研究;于2007年12月完成了“HSP70对急性白血病细胞凋亡耐药基因表达的影响与调控研究”课题,获市级三等奖;发表《图书馆文化建设与中国传统文化》一文,获市级三等奖。

四、代表性论文

在完成临床和实验教学工作的同时,多方查阅有关医学资料,结合自己在临床和教学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先后在《中国妇幼保健》发表论文《邯郸市高校妇女更年期症状与保健需求调查》和《522名8-10岁儿童抑郁症状现况调查》两篇。

五、联系方式

Email: 969056153@qq.com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