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史 玉
时间:2020-05-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一、履历

河北工程大学医学院医学系高级实验师,邯郸市中心医院生殖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3年本科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二、研究方向

从事基础医学实验并承担医学伦理学课堂教学工作。主要以病理学基础性研究,同时在医学教育领域提高职业伦理修养开展有益的探索。

三、主要科研成果

“拟商教育—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的有效途径”获得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排名第二。 “中药鱼腥草地上全草与根和根茎药理作用的对比研究” 被评为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国内领先,排名第二。“维持性血透患者体内氧化应激、慢性炎症反应和心血管损伤的关系”,邯郸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排名二。2014年11月,被河北省卫计委、河北省教育厅授予“河北省高、中等院校临床技能考核优秀组织者”。

四、代表性论文

1.川芎嗪对重症急性胰腺炎大鼠的治疗作用及其机制,《山东医药》,发表于2016.01.08,第一作者。

2.锌指蛋白A20对大鼠急性胰腺炎.P801,《中国基层医药》,发表于2014.03.15,第一作者。

3.“医学实践教学中教师的职业伦理修养”,《河北工程大学学报》,2009年2月第26卷第二期上,第一作者。

4.“HbsAg致敏树突状细胞治疗原发性肝癌合并HBV感染临床研究”,《 中国综合临床》,2005年第5期,第二作者。

5.“负载酸洗脱食管癌抗原肽的脐血树突状细胞对CTL杀伤活性的影响”,《山东医药》,2009年3月,第49卷 第12期。第二作者

6.“卓越医生” 培养模式下师资队伍建设的探讨与价,《河北工程大学》(社科版),2015年第4期, 第一作者。

五、联系方式

Email: 1119187199@qq.com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