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时间:2021-05-19 来源: 作者:高玉梅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护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了“重温誓言,践行党员义务,服务群众”志愿活动,协助整理护理实验室。

按照活动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来到护理实验室,整理设备,打扫实验室内外的卫生。大家不怕脏累,把准备室、仓库等都按照规划整理、清扫完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迎接护理专业认证做好准备。

护理教工党支部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有效促进了党史学习同为民服务的有机融合。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