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N
  • |
  • EN
  •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医学院赴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0819日,医学院院长田丰、省临检中心主任赵建宏、医学院检验系主任张红艳应邀赴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禾柏公司董事长郝书顺、战略副总裁郑伟娜等全程陪同调研座谈活动。

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体外诊断行业现场快速检测(POCT)仪器和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销售范围覆盖60多个国家近万家医疗机构,产品获得授权专利70项,其中发明专利10余项,NMPA注册证书40余项。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科技创新团队”“河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承担了多项省市级项目,2019年获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专利重点保护高新技术企业。本着合作双赢的原则,公司与河北工程大学医学院积极商讨合作事项。

座谈中,我院与禾柏公司就科研项目基金设立、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奖助学金设立等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通过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校(院)与企业的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医学检验事业的快速发展。



河北工程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管理员邮箱: webmaster@hebeu.edu.cn  联系电话:0310-3965116

冀ICP备05002799号-1     冀公网安备13040202000694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